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拟大幅增加教育投入

2010年02月28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教育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提出2012年财政性教育经费占GDP比重达到4%。财政部认为“难度不小”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 28日发自北京)未来三年,中国政府拟大幅度增加对教育的投入。具体目标是,“到2012年,把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由2008年的3.48%提高到4%。”

  2010年2月28日,中国官方在正式公布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下称《纲要》)征求意见稿中如此强调。当日上午10点,国务院新闻办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教育部、财政部、发改委等有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