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艳日记”烟草局长韩峰遭停职审查

2010年03月02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日记因其“香艳”在网上快速传播。更主要的是,让普通民众得以第一手地了解一位手握实权的腐化官员的真实生活与内心想法
  【财新网】(记者 汪苏 2日发自北京)“9月20日 星期四19―32℃晴 一早小谭走了我也回了,累。下午到办公室,陈璋到办公室坐一下,给了1万元,李给了2000元。”

  这是近来疯传网络的一篇名为《这个局长有意思,日记啥都写》的帖子的部分内容。日记的作者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销售处处长韩峰。

  韩峰此前曾任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故贴子称韩峰为局长。

  日记中,“局长”以流水账的方式,记录了自己 “吃饭、喝酒、处理文件、开会、收钱、逛街、‘玩女人’”的生活日程。文章开头的小谭是其情妇之一。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