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启正:“低碳经济”成为政协提案关键词

2010年03月02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网3月2日消息,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赵启正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低碳经济”这个词不但是上一届政协的工作,也是这一届大家提案当中的关键词,可以说委员们提出了很多新的建议。上一届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关注气候的变化、挑战、机遇和行动的论坛,和以人口资源环境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他说,这其中得到国家发改委高度认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吸收九三学社中央提出的“关于发展低碳经济”的提案。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