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贾庆林:将为闭会期间委员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2010年03月03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调将坚决抵制西方多党制和两院制的影响。过去一年中,政协委员提案和最终立案数量增幅都超过一成,内容亦更加丰富
  【财新网】(记者 杜珂 3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三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

  在应出席2237名委员中,实到2154人,符合法定到会人数。

  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工作报告中,对于过去一年中,政协所发挥的作用给与了积极肯定。包括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冲击,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献计献策,高度关注和促进民生改善等,以及深化交流合作、扩大对外友好交往,并且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以提高履行职能的成效等。

  承认不足仍待改进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