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政协委员拟联名提案吁公共场合全面禁烟

2010年03月05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表示,如不能按时履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将严重影响中国形象,应尽快对烟草行业实行政企分开
  【财新网】(记者 刘京京 5日发自北京)一份关于公共场所全面禁烟的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案,正在酝酿之中。

  在3月4日的全国政协会议小组讨论中,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向医药卫生界别的委员们动员,发起联名提案,建议立法落实公共场所全面禁烟,并尽快对烟草行业实行政企分开。

  黄洁夫强调,中国已经在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上签了字,承诺2011年在公共场所全面禁烟。显然,如不能按时履约,将会严重影响中国的形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