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鱼台否认事业编考试有徇私舞弊行为

2010年03月08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网友在论坛发帖质疑;而政府表示经过调查,招聘的各项程序合法,未发现有徇私舞弊行为,称发帖人在网上公布的表格与实际表格有异
  【财新网】(记者 汪苏 8日发自北京)就网友质疑其事业编考试存在拿钱买官等徇私舞弊行为一事,山东省鱼台县3月7日正式做出回应,表示经过调查,招聘的各项程序合法,未发现有徇私舞弊行为。

  3月2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山东鱼台 令人震惊的事业编考试——10万就能搞定》,称其一位在县人事局工作的好友透露,山东鱼台的事业编很好考,只要愿意拿10万元现金给县里负责事业单位招聘的县人事局领导送去,就可以搞定考试,称县里好多领导、企业家的子女都走这条道,非常管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