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警界大洗牌 干部“就地免职”重新竞聘

2010年03月16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除去各分局局长和政委等“市管干部”外,从副科到副局级别的干部,一律“就地免职,重新竞聘上岗”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后“打黑”时期,重庆警界将展开一次干部“大换血”。重庆市公安局所有处室,各个分局,交巡警支队以及所辖区县各分局派出所,从副科到副局级别的干部,一律“就地免职,重新竞聘上岗”。

  3月16日出版的《南方都市报》援引重庆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的表述,证实此轮“机构改革”确已启动。该负责人称,“现在处于报名阶段,预计在4月中旬完成。”

  此次重庆警界干部“大换血”所涉及的范围,除去各分局局长和政委等“市管干部”外,涵盖了重庆市公安局所有在编人员和大多数领导职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