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薄熙来总结重庆打黑

2010年03月01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斗争中做到了依法办案,“不枉、不纵、不漏”,打击面既不缩小也不扩大,定性既不压低也不拔高,始终坚持了实事求是的原则
  【财新网】(记者 汪苏 1日发自北京)2月28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总结表彰大会上表示,打黑斗争做到了“不枉、不纵、不漏”,始终坚持了实事求是的原则。最终将黑恶势力绳之于法,为民除害,大快人心!

  据《重庆日报》消息,2月28日,重庆市召开“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总结表彰大会。薄熙来在会上说,这次专项斗争共摧毁了14个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团伙,打了一个大胜仗,为全社会搞了一次大扫除,为重庆未来的大发展夯实了社会基础。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