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天台县八名蔡姓小孩12天内相继死亡

2010年03月18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警方经严密调查后称,相关的三起事件确实属于意外,排除自杀和他杀的可能,三起事件之间并无联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熊颖 18日发自北京)浙江省天台县12天内相继有八名蔡姓小孩死亡一事,引起社会强烈关注。不过,浙江警方经过调查后称,相关的三起事件确实都属于意外死亡,排除了自杀和他杀可能,而且这三起意外其实并无联系。

    此外,在当地,蔡是大姓, 这加大了三起事件的巧合性的概率。

    3月12日,浙江省天台县一名5岁女孩蔡少涵被发现吊在一公用电话亭的电话线上,双脚悬空,经天台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小女孩的父亲蔡志泳在天涯论坛发帖“天台县5岁女孩离奇吊死公话亭”称,天台县自2月18日(大年初五)以来,12天内相继有八名蔡姓小孩死亡,如此巧合令人疑窦丛生。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