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省政府称正调查核实疫苗事件

2010年03月22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已经组织卫生部门寻访媒体报道所提及的15名儿童,同时,抽调专家组成八个调查组,指导协助基层卫生部门调查核实相关情况,随后还将邀请省外有关专家进行鉴定分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22日下午,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太原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疫苗调查核实情况。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巨宪华、山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波、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刘星出席了发布会。

  据新华社报道,山西省政府通报称,“这次媒体对山西疫苗报道所涉及的问题是三年以前的事情,目前山西省疫苗监管是严格的,疫苗质量是有保障的。”

  通报称,山西省委、省政府已经组织有关市、县卫生部门迅速寻访媒体报道所提及的15名儿童,同时,抽调专家组成八个调查组,分赴太原、大同、阳泉、长治、晋城、吕梁、临汾、运城等八个市的有关县区指导协助基层卫生部门调查核实相关情况,随后还将邀请省外有关专家进行鉴定分析。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