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建南平一男子砍死8名小学生

2010年03月23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另有五名孩子受伤,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验小学学生;凶手为南平本地一中年男子,有精神病史,作案动机为周边的人看不起他,觉得活着没意思
  【财新网】(实习记者 熊颖 23日发自北京)3月23日上午,福建南平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件,一名男子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门口,连续砍杀13名儿童,导致8名孩子死亡,5名孩子受伤。

  据福建新闻网报道,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7点20分左右,正逢孩子上学的时间。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验小学学生。当场死亡3人,送医院救治10人,其中5人经抢救后不治身亡。另外5名受伤的孩子目前正在医院,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围观群众中有3到4名主动与凶手进行搏斗,警方到达前,群众已将其制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