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一栋三层政府办公楼被3.2万贱卖

2010年03月26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均价每平方米不到39元;骗过市长信箱、市长专线的调查;建筑面积831平米,却称是555平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全国房价处处喊高。武汉一个街道办,却在2005年的时候,以3.2万元的低价,卖掉了一栋三层、共831平方米的办公楼。遭到举报后,街道办还瞒过了该市市长信箱、市长专线的调查。

  “就算是卖废砖废铁也不止这个价啊!”武汉市双柳街居民周辉获知此事后感叹。

  该办公楼为原武汉新洲区双柳龙口总支(现已撤销)办公楼,位于武汉阳逻新城规划中,地段升值空间极大。周辉估算此楼最少值20万元。武汉晨报3月26日根据他的举报报道了这一消息。办公楼的购买人为当地居民秦松元。报道并未披露秦松元与该街道办或办公楼原所有方有任何联系。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