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3月29日—4月4日)

2010年03月26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冰洋沿岸五国外长讨论北极地区发展;铁矿石新财年长期协议价起算日到来;北京13个重点地区非居住区白天停车费上调;苹果公司平板电脑iPad在美上市

  3月29日

  加拿大、丹麦、挪威、俄罗斯、美国五个北冰洋沿岸国家的外长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切尔西召开会议,讨论北极地区未来发展的新思路。

  今年年初受暴雨、泥石流等影响而关闭的秘鲁旅游景区印加文明遗址马丘比丘重新开放。

  中国海军525护航编队结束对阿联酋为期五天的友好访问,离开扎耶德港回国。

  3月30日

  土耳其登顶珠峰第一人纳苏赫·马赫鲁基开始第二次攀登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计划6月3日到达峰顶。这次登珠峰他将不使用氧气瓶,希望成为第一个不借助氧气瓶成功登顶世界最高峰的土耳其人。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