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瓯海区委书记涉嫌谋杀情妇被拘

2010年03月31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州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的温州市人大代表资格已被罢免,之前曾因土地征收和审批被长期举报,有传闻谢还涉及卖官问题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31日发自北京)温州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的政治生涯,在他48岁的本命年以令同事讶异的方式结束。

  据新华社报道,3月30日,谢再兴因涉嫌刑事犯罪,浙江温州瓯海区人大常委会罢免其市人大代表资格。

  生于1962年3月的谢再兴,浙江临海人,1983年7月加入中共,同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先后担任天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三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案发前任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