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相识于自杀QQ群 两青年一起自杀身亡

2010年03月31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24岁的云南青年刘黎千里迢迢赶到浙江,与同样24岁的朱小辉一起,在一个宾馆的卫生间静静地死去;网络上这样的自杀群很多
  【财新网】(记者 汪苏 31日发自北京)3月21日,两名24岁的青年,朱小辉和刘黎,在浙江丽水市缙云县新建镇的一家宾馆相伴自杀身亡。

  刘黎和朱小辉相识于网络上的自杀QQ群,刘黎从千里之外的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赶到浙江,是为了有个伙伴“一同上路”。朱小辉就是缙云县新建镇的本地人。

  据浙江《青年时报》报道,根据警方的发现,朱小辉和刘黎在进入宾馆房间后,将卫生间门关上,锁好,点燃木炭,在卫生间的地面上,铺上了洁白的浴巾,躺下,静静地等待进入死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热点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