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济宁21具婴儿尸体丢弃原因查明

2010年04月01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太平间工作人员私下与病亡患儿家属达成处置遗体的口头协议并收取费用,随后将遗体偷运至河畔处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山东济宁出现21具婴儿尸体一事,有了调查结果。

  据《国青年报》报道,3月30日晚9时,济宁市政府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经调查认定,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太平间工作人员朱振雨、王治军二人违反医院有关管理规定,私下与病亡患儿家属达成处置遗体的口头协议并收取费用,随后将遗体偷运至河畔处置,因未掩埋好造成遗体外露被人发现。

  报道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牛峰海现已被责令停职检查;医院后勤处处长李鲁宁、副处长何昕被免职;医院太平间工作人员朱振雨、王治军被开除,并实施了治安拘留。济宁市环保部门明确表示,据在线检测数据显示,洸府河水质基本达到山东省2009年度水质目标,不会对群众的饮用水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