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北大妇女法律中心回应被撤销事件

2010年04月02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争取注册为独立的机构,理想的模式是通过民政部门注册为民办非企业组织,如果进行工商注册,但将面临巨大税负压力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玉 2日发自北京)4月2日,原北京大学法学院妇女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主任郭建梅及其团队,在该机构网站上发表公开信,回应该机构被撤销事件。

  信中说,北大的民主和人文情怀给了他们选择公益之路最初的精神动力。面对被撤消,郭建梅感到悲凉,因为这不是她想象中的北大。该机构被撤销,不但不会令他们气馁,反而更加坚定了信念,“困难是另一种动力,是春前的一场雪,雪总是要化的,而满山的红绿一定会随着春风无可阻挡地绽放!”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