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家岭矿难已致5人遇难 尚余33人被困

2010年04月06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五名遇难工人的遗体已于5日晚升井,目前井下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事故的问责程序已经开始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玉蕾 6日发自北京)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中,在成功救出115名被困人员后,救援队已在井下发现了5名遇难者的遗体。目前井下还剩33名被困人员。

  据新华网4月6日(周二)报道,五名遇难工人的遗体已于5日晚升井,目前井下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另据中新社4月6日报道,潞安集团矿山救护队中队长牛连虎则认为,目前井下水位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但可以肯定的是,排水已经接近尾声,估计72小时内能够结束排水。

  此外,事故的问责程序已经开始。据中国青年报4月5日报道,抢险救援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刘德政当晚证实,指挥部已要求生产经营单位按照事故调查的要求,做好有关准备,特别是一些基础资料、基本情况要实事求是。■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