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实现坚实的增长

2010年04月06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资源的有效利用正成为全球性趋势,谁能掌握解答未来课题的诀窍,谁就能获得长久的成功
 

□ 英凯师(Klaus Engel) | 赢创工业集团董事长

  未来,全球范围内共同开发高效、节能和环保型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对于汽车工业,这也意味着一个很好的机会:提供人们能负担得起的节能型汽车。

  因为资源日益减少,以及全球范围内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所以零排放汽车对于应对气候变化就显得特别重要。为推动汽车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全球各地均颁布了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化学工业则通过其创新,协助汽车工业将创意变成产品。化学工业是现代汽车发展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