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美国馆将参与20日世博会试运营

2010年04月07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集团向美国馆赞助总额为500万美元。美国馆总预算为6100万美元,目前募集的资金已超出原预算需求

  【财新网】(记者 张帅 实习记者 张晨馨 7日发自上海)2010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组织方今日宣布,花旗集团成为美国馆全球指定合作伙伴;同时表示,美国馆已和世博局基本确认了参与4月20日启动的世博会试运营。

  “作为世博会美国馆的全球合作伙伴,花旗赞助的金额是500万美元。我们十分高兴能够携手美国馆参与上海世博会这一盛事,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积极出力”,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欧兆伦说,“花旗的业务遍布全球各主要城市,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深有认同”。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