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平惨案开审 郑民生当庭被判死刑

2010年04月08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庭审8点开始,12点05分左右,法院当庭宣判,一审判处郑民生死刑;郑民生表示将上诉
  【财新网】(实习记者 熊颖 8日发自北京)持刀杀死8名小学生的郑民生故意杀人案,今天(4月8日)上午在福建南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12点05分左右,法院当庭宣判,一审判处郑民生死刑。

  福建省的东南网报道了上述消息。东南网称,郑民生当庭表示将上诉。

  3月23日7时20分左右,正逢孩子上学的时间,犯罪嫌疑人郑民生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门口,连续砍杀13名儿童,导致8名孩子死亡,5名孩子受伤。

  据东南网报道,该案庭审于今日上午8时开始。早上7点左右,负责审理郑民生一案的法官抵达南平中院现场,周围的相关道路也已封闭戒严。7点10分,郑民生乘坐的白色囚车抵达南平中院。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