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俞正声称世博会要反不正之风

2010年04月08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综合报道: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世博会要反对不正之风,上海干部在世博期间一律不能享受贵宾礼遇,不能开后门!”上海干部一律凭票入园,且都要和老百姓一样进行安检。

   历届世博会和上海世博会都有VIP通道,因为每个场馆都会有它的贵宾以及赞助商,参展者有权请这些贵宾走VIP通道。俞正声说,这是世博会的通常做法。但是上海世博会组织方将严格限制国内贵宾的数量和范围,尽量避免与大家的参观发生冲突。

  俞正声同时指出,上海的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遵守纪律,世博期间一律不能享受贵宾礼遇,不能开后门,除了陪同参观时,一律凭票入园,都要安检。园区工作人员也不能把工作证作为免费参观的手段。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