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驻华大使:望通过世博分享技术创新

2010年04月08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近日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以色列是一个以技术和创新而闻名的国家,我们希望能够与中国和世界很多国家一起分享这些技术和创新,上海世博会是一个最好的展示平台。”说。

  据安泰毅介绍,以“创新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以色列展馆外观漂亮、独特。它的设计融合了中式和以色列犹太文化两种元素,展示了以色列最先进的技术。在众多展馆中虽然面积不大,但却充满了想象和智慧。

  安泰毅还特别介绍了以色列展馆中有关“犹太文化在上海”的内容。“二战期间中国人民张开双臂接待了犹太人,使得他们保存了性命,而那些没有逃离欧洲的犹太人,最后都遭到了屠杀。以色列展馆就是要展示出这些让我们永生难忘的事情,永远记住中国人在犹太人历史上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安泰毅动情地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