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龙永图详解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主题

2010年04月09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消息 在4月8日下午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的会员大会上,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对本次年会主题、议程和特点进行了详细解释,并称议题的全面、新颖、前瞻性以及会议形式的多样、高度互动性是博鳌亚洲论坛跻身亚洲最优秀和全球一流论坛的重要基础。

  龙永图说,全球经济虽已呈复苏迹象,但金融危机难言结束。中国、印度等亚洲国家保持了相当的经济增速,但复苏的基础仍不稳固。因此,如何尽早摆脱危机、实现复苏,同时着眼长远,果断进行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成为亚洲各国领导人关注的焦点。而绿色复苏,已成为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