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整合金融旅游资源 全球推广旅游卡

2010年04月09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和上海市旅游局8日签署《共同推进上海旅游产业与金融服务合作备忘录》,整合金融旅游资源,完善世博支付环境,并正式启动上海旅游卡全球推广活动。

  根据备忘录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和上海市旅游局建立了上海旅游产业与金融服务长期合作框架,在旅游行业推广使用银行卡方面实现了深度合作,并有效促进长三角地区旅游产业与金融服务协调发展。

  同日,中国银联联合境内外30多家金融机构及沪上著名景点共同参与的“上海旅游卡半价门票游景点全球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开始,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期间,持卡人在指定景点刷上海旅游卡购买门票可享受半价优惠。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