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期间澳贸委将举办200多项商务活动

2010年04月09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新社消息 2010年世博会期间,澳大利亚国家馆将向游客全面展示澳大利亚,其中在VIP专区举办的200多项商务活动,包括具有针对性的专题研讨、政府高层领导来访、商务交流、贸易投资推广等将为加强澳中双边经贸关系提供一个宝贵的平台。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馆商业活动的核心部分,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贸委)将主办30多项涉及广泛领域的商务交流活动,集中展示和介绍澳大利亚在这些传统和新兴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5月20日的BrandAustralia全球发布盛会将利用在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举办的世博会契机展现澳大利亚的先进、创新、创造力、生活质量和能力。在此之前由澳贸委与维多利亚州政府联合举办的未来可居住/可持续发展城市论坛(5月19日)将展示澳大利亚的建筑设计和绿色建筑在应对城市发展带来的挑战方面所拥有的优势与专业技术。同日,来自澳中两国政府高级官员和企业高管将汇聚金融监管高层晚宴,分享在金融管理领域的经验。澳大利亚汽车行业盛会(5月20日)将以交流澳大利亚汽车行业在未来10年里的技术创新为主题。澳大利亚先进汽车技术合作研究中心与其它研发机构和主要来自维多利亚州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将出席这次盛会。环境保护与水处理技术研讨会与晚宴(5月26日)将向中国客户介绍澳大利亚环境行业和水处理行业的实力。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