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卡特彼勒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

2010年04月09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组织方近日宣布卡特彼勒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CAT)成为其官方赞助商。在今年为期6个月的世博会上,卡特彼勒将有机会在美国馆内接待各界政府官员、客户和合作伙伴,并展示其在世界各地广为应用的先进的可持续性技术,以响应上海世博会的主题理念,创造“更美好的城市与生活”。

  上海世博会美国总代表费乐友(José H. Villarreal)说道,“上海世博会为卡特彼勒这样的领先的美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向来自中国和全球各地的7000万参观者展示美国环境友好型的技术和产品。卡特彼勒对更美好环境和所在社区福祉的承诺,同我们美国馆号召大家携手创造绿色美好家园的呼吁完全一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