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博会赞助总额已达70亿 全球合作伙伴13家

2010年04月09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4月8日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法务部部长魏建华在回答上海世博会标志的商业价值是多少的提问时表示,到目前为止,上海世博会一共有13家全球合作伙伴,14家高级赞助商,29家项目赞助商。这些所有赞助总额为70亿元人民币左右。

  魏建华表示,这笔费用已经成为世博会整个运营资金当中重要来源,“因此,保护世博会的知识产权,保护上海世博会的标志有它非常现实的意义。”

  据介绍,目前上海世博会一共有61个标志,它包括了52个文字标志和9个图形标志。根据2004年12月1日国务院颁布世界博览会标志保护条例,上海世博局是61个标志的权利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