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4月12日—4月18日

2010年04月09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胡锦涛出访美洲;核安全峰会、“金砖四国”峰会、海地重建峰会等举行;英国解散议会准备大选;中国股指期货上市交易

  4月12日

  英国首相宣布解散议会。

  英国中央政府计划向北爱尔兰地方当局移交警务和司法权力。

  为期两天的核安全峰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应邀出席。此后,他于4月14日至17日出席在巴西利亚举行的“金砖四国”领导人第二次正式会晤并对巴西进行国事访问,于4月17日至18日对委内瑞拉进行国事访问,于4月18日对智利进行工作访问。

  世界卫生组织召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约29名独立的卫生专家组成一个评估委员会,召开为期三天的首次会议,评估全球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经验教训以及国际卫生条例的运作情况,并审查世卫组织把流感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一级的做法是否恰当。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