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将向社会公告上海世博会资金审计结果

2010年04月09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消息 中国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司长徐爱生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审计署2011年将向社会公告上海世博会资金审计结果。

  徐爱生表示,中国审计署正在组织上海市审计局对上海世博会运营资金管理、建设项目概(预)算执行和竣工决算以及以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等情况进行跟踪审计,相关审计结果将在2011年适当时候向社会公告。

  “根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要求和‘全面审计、重在预防、依法监督、保障世博’的总体工作思路,我们已从2005年3月起,组织上海市审计局对世博会运营资金管理和世博会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徐爱生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