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博鳌论坛】保尔森等九人出任理事

2010年04月10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9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集体会见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现任和候任理事
  【财新网】(记者 耿铭钟 10日发自北京)博鳌亚洲论坛日前新选出了九位理事,包括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等。

  4月9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集体会见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现任和候任理事。

  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于4月9日至11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

  在本届年会上,就后经济金融危机时代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深化全球各国家和地区务实合作,以及在“后哥本哈根时代”继续深入探讨亚洲各国及全球其他国家经济发展,特别是低碳经济的现实需求和可能性等问题,与会各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将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美国、老挝、丹麦、蒙古、伊朗和新加坡等国领导人和高级官员将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