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拍上访照片 湖北一男子被送精神病院

2010年04月12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彭宝泉因拍摄几张上访照片,被派出所带走并送至精神病院,且一周内不许探望,亦不予通知家属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玉蕾 12日发自北京)湖北十堰市的彭宝泉4月9日上午拍摄了几张群众上访的照片后,被派出所带走,当晚凌晨两点被派出所送进精神病医院,家属未接到任何通知。

  据羊城晚报报道,4月9日,湖北十堰市一间五交化公司的20多名职工听说湖北省纪委巡视组下榻十堰市宏正大酒店,便到酒店门前打横幅请求解决企业转制后的员工安置、拆迁和反腐问题。

  彭宝泉听说后,中途过来,在旁边拍了几张照片后离开。他离开现场不远即被警察带回派出所,相机被拿走,其间曾被关在一间名叫“民调室”的房间里,后被派出所送进当地精神病医院。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