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玉树地震救援工作紧急展开

2010年04月14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架救援飞机已安全降落玉树机场;救援物资已陆续运往当地;邻近的西藏和甘肃已派出救援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4月14日)下午3点18分,从青海省西宁市出发的第一架救援飞机已安全降落玉树机场,随机抵达的有青海省省长、15名地震专家、23名医护人员和60多名消防官兵。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玉树机场虽然受到地震影响,但还是能够保证飞机的正常起飞。今天下午还将陆续有2架救援飞机陆续降落玉树机场。

  另据中国之声15时13分报道,由北京发往玉树的两架满载救灾物资的伊尔-76大型运输机已经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

  据中新网报道,玉树发生三小时后部分百姓被疏散到周围山上,当时气温只有-1.2摄氏度,玉树州政府已经成立了应急指挥部,武警和驻军开始抢救伤员,并公布灾区急需物资及联系方式。据悉,目前,灾区急需挖掘设备、帐篷、被褥、生活物资、防寒物资。青海省公安厅首批3辆救援物资车在下午3点赶赴玉树给灾区送去帐篷、面包、矿泉水、方便面等价值673107.60元的物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