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详解“民间最牛观博攻略” 3日玩转世博园

2010年04月15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出自世博普通工作人员之手,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盛赞其为“大内高手”

  最近,一份主题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3日游攻略”的帖子在网上被转载,数以十万计的网友在浏览后,赞其为“民间最牛观博攻略”,甚至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也在网上分享了这份攻略,并称赞它“写得很好”,作者一定是我们内部的“大内高手”。昨天,早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这份3日游攻略的作者——2008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倪文灏。正如周汉民猜测的,曾经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倪文灏,现在已经是一名世博会普通运营管理工作人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