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师徒手从废墟挖出61名学生

2010年04月15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一个有3000名学生的特大小学,60余名幸存的教师徒手挖掘,从废墟中挖出61名学生,但34人已死亡,预计还有200余名学生被埋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玉蕾 15日发自北京)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位于结古镇,拥有3000多名学生。据《京华时报报道,地震发生后,该校80%教室倒塌,幸存的60余名教师徒手挖掘废墟进行救援。截至4月14日21时,挖出学生61人,其中34人死亡,其余27人还在学校操场上,尚无法得到有效救治。学校已经寻求有关部门进行进一步救援。

  据校长粗略估计,还有200余名学生被埋在废墟下面。

  学校上午上课时间是8时30分,地震时还没上课,但已有一些学生在教室内上自习。一些在平房教室或在校园墙角附近读书的孩子被倒塌的平房或墙体压倒。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