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长三角六城市将共办主题论坛

2010年04月15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论坛总体方案今天正式公布,在世博会期间将举办一场高峰论坛、六场主题论坛以及若干场公众论坛。六场世博主题论坛将分别在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及绍兴举办,今天下午,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与六城市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确认共同主办世博会主题论坛。

  六场主题论坛议题分别定为“信息化与城市发展”、“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科技创新与城市未来”、“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经济转型与城乡互动”以及“和谐城市与宜居生活”,每场主题论坛的议题都与举办城市的特点契合得非常紧密。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表示,世博会主题论坛在长三角六城市举办,是全国参与办博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上海与长三角地区积极联动、集中资源优势的一个重要平台。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