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赞助上海世博会美国馆

2010年04月16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除赞助美国馆外,华特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还在大型休闲和旅游目的地管理方面积极开展运营、客户服务及项目开发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交流活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组织方4月14日宣布,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加入其赞助商行列。

  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表示,于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赞助商,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感到非常自豪。世博会将成为中国向全世界展示其创新的绝佳舞台,而这个展馆将成为展示美中商业合作的最佳平台。他还指出,迪士尼代表了孩子们和家庭的心声,将为美国馆带来特殊的家庭层面的涵义。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