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界读书日“世博论坛”将举行

2010年04月16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论坛将汇集国内外专家学者、文化名人,共同探讨城市阅读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作用、阅读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中新社消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同主办的“世博论坛•城市阅读,阅读城市”及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将于当天举行。

  作为上海世博会开幕前的最后一场公众论坛,本次论坛将紧密结合“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主题,以“城市阅读,阅读城市”为论坛主题,汇集国内外专家学者、文化名人,共同探讨城市阅读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作用、阅读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积极传播城市阅读的多元化益处,为世博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据悉,论坛包含1个主会场论坛及4个分会场活动,由“我的城市我的书”征文活动、“书香中国之书香上海”青少年阅读活动等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组成。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