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玉树地震死亡人数升至791人

2010年04月16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比昨天上升31人;失踪294人,受伤11486人,其中重伤1176人;灾区条件恶劣;救援队抢在“黄金救援期”全力救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至今天(4月16日)早8时,玉树地震死亡人数为791人,比昨天上升31人;失踪294人,受伤11486人,其中重伤1176人。

  今天(4月16日)中午,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首次在前方举行新闻发布会,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夏学平透露了目前的伤亡人数。

  据中新网报道,截至今天(4月16日)地震救援已进入黄金救援72小时的最后一天,按照抗震救灾任务时间表安排,今天将要全力救人,并把地震重伤员全部转运出到邻近地区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