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万庆良出任广州市市长

2010年04月17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张桂芳任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元和任广州市政协主席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17日发自深圳)据中新社消息,16日举行的广州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表决,万庆良接替张广宁出任广州市市长,张桂芳接替朱小丹出任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朱小丹和张广宁的职位调整已于14日下午举行的广州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做出,朱小丹为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不再担任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升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广州市市长。

  新当选的广州市长万庆良在随后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要全力转变广州经济发展方式并办好亚运会,全力推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