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马凯:行政体制改革任重道远

2010年04月19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关系改革全局,尤为重要和紧迫”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 18日发自北京)“中国改革将进入新的攻坚阶段,经济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和政治体制改革必须相互协调、全面推进。其中,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成为关系改革全局的一个重要环节,尤为重要和紧迫。”

  4月18日上午,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成立大会上如此指出。

  马凯指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是经济体制改革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改革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按照中央确定的2020年建立起比较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管理体制的目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