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世博会产品销售逾百亿 有望赶超奥运会

2010年04月19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奥运会产品销售数月创下200多亿元的佳绩,但世博会尚未开幕便有过百亿元销售额

  中新社消息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代表安世原4月18日在此间透露,尽管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13天,但世博会的各类产品目前已销售逾100亿元人民币,其势头有望赶超北京2008年举办的奥运会。

  在当天召开的“广西钦州坭兴陶入选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新闻发布会”上,安世原介绍说,上海世博会目前已设计生产13000多款产品,其中8000多款进入了销售环节,囊括家用陶瓷、玩具、钟表等20余类产品。截至3月底,产品销售额已突破100亿元。

  上海市迎世博600天行动窗口服务指挥部副指挥、钦州市副市长傅昌波表示,此前奥运会产品销售数月创下200多亿元的佳绩,但世博会尚未开幕便有过百亿元销售额。此外,考虑到世博会长达半年的会期,其产品销售赶超奥运会大有可能。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