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五名药监局官员被批捕

2010年04月19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另有一人在家等待审查结果;涉及药品注册司、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等部门;案发源于一家涉及生物制品的问题企业举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生物制品处调研员卫良等五名药监局官员已被批捕,另有一人在家等待审查结果。在前药监局局长郑筱萸腐败事件后,药监局再发腐败大案。

  据《经济观察报》消息,自去年12月,卫良被“双规”来,国家药监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孔繁忠,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祁自柏、白坚石、陈继廷等五人也先后被“双规”。这五人中,除中国药品生物制品鉴定所有一人在家等待调查结果,其余四人也已被批捕。

  消息人士透露,调查仍在继续,也许还会有人涉案。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