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拟申办2020年世博会

2010年04月19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或以珠三角城市群、或一个代表性城市申办;已向有关机构口头申请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19日发自广州)在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广东省已将目标瞄向2020年世博会。

  4月18日广东省政府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贸促会会长、省世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世博广东馆馆长陈文杰表示,广东已代表珠三角地区口头向国家有关机构申请申办2020年世博会。

  陈文杰介绍,目前广东省拟申办的属于五年一届的注册类世博会,有可能用珠三角城市群申办,也有可能选择一个有代表性的城市申办。

  他表示,这一口头申请得到国家有关机构确认后,广东省将启动正式书面申请程序。若申请成功,此次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广州展馆和深圳展馆将会重新搬回广东再利用。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