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D技术立体呈现网上世博会重庆馆原貌

2010年04月20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WEB3D技术实现360度环视场景穿梭于展馆的各个展区中漫游浏览

  重庆馆线上展馆已正式完工,它以“夔门天下雄”和山城险峻的山峰等元素为外形设计,突出重庆“大山大水”的地域特征和“挺立的城市”形象和城市精神。

  重庆馆将以“山地森林重庆”为主题,呼应上海世博会及中国馆主题,其中将包括天生重庆、人文重庆、奇迹重庆三个展览展示区以及新能源4D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高科技演示两个互动体验区等,通过重庆独有的地域文化元素,彰显重庆城市发展的个性,重点展示重庆城市、重庆缘于自身独有的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地域特色而形成的文化精神与审美情调对城市及城市生活的塑造、引领及提升,从而为城市的发展和美好家园的构建提供智慧的支持和思想的启迪。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