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农业部暂停内部“福利分房”

2010年04月22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向农业部公务员的限价房的预售签约活动并未如期举行。有关房地产公司正在等待农业部的下一步指示

  【财新网】(记者 兰方 22日发自北京)继“公务员买房内部价惊人”的网贴引发热议之后,另一份名为“东坝朝阳新城限价房已被农业部公务员笑纳”的网贴将农业部推上风口浪尖。

  这篇“揭密”农业部分房内幕的网贴透露,位于朝阳区东坝名为“朝阳新城”的限价房项目中,有800套定向分给了农业部,再由其向职工配售。该帖所附的楼盘销售价格表中,农业部准备销售的3栋楼户型从60平方米到95平方米不等,价格从6400元到6700元。该价格不及市场价的一半。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