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无锡国土局再爆窝案 正副局长被带走调查

2010年04月23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该局已有多名中层官员被带走调查;该局可能涉及在数年前拍卖一块土地时,与开发商勾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江苏省无锡市国土局爆出窝案。4月18日,该局局长吴伟坤、副局长茅亚荪被无锡市反贪局带走调查。

  此前,该局土地储备中心和负责土地评估的多名中层官员已被检察院带走。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这起窝案可能与无锡市北塘区山北乡的一块土地有关。2004年-2005年,山北乡的一块土地欲拍卖后建商品房,一家开发商与无锡市国土局勾结,导演了一场假拍卖,即另请两家开发商参与拍卖,但在拍卖过程中,那两家开发商不举牌,令这家开发商以底价拍得土地。事后,无锡市国土局的相关官员分得大量好处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