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调整

2010年04月24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王乐泉转而兼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原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财新网】(综合新华社报道)4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的消息正式公布,66岁的中央政治局委员王乐泉,不再兼任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转而兼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57岁的原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调任新疆,任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此项任命公布于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即将召开和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启动之际,因此颇为引人关注。

  中央筹开新疆工作座谈会

  此前一天,4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研究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