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衡山县电力局建别墅群分给干部

2010年04月27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年轻的和已退休的职工,每位干部职工家庭可以分到一栋;衡山电力局称建别墅符合当地的居住习惯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菁 27日发自北京)日前,湖南省衡山县电力局被指盖起了一片气势恢宏的别墅区。对此,电力局表示这是内部职工的自发行为,而且符合当地的生活习惯。

  “别墅区”事件进入大家的视野,源自一条天涯上的帖子,名为《实拍衡山县电力局气势恢弘的别墅群 叹为观止》

  发帖者称,路过电力局看到这片新建的别墅让他叹为观止,并将拍下的几张照片放在了网上,让大家“开开眼”:新建的30余栋别墅是电力局为内部干部职工盖的,而他们都已经有自己的住宅。据称,除了年轻的和已退休的职工,其他的干部职工每家将分到一栋。

  对此,湖南衡山县电力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广州日报》的记者表示,正在调查该网友所反映的情况。他还称,这些别墅是职工集资建设的,完全属于个人行为,并强调,盖别墅符合人们的居住习惯,因为当地大多数人都偏爱住别墅。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