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邮政将于五一发行世博会开幕纪念邮票

2010年04月29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开幕纪念邮票的图案由世博轴、上海东方明珠建筑群、地球、世界地图、世博会中国馆等元素构成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发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1.20元。为方便游客和上海市民就近购买,上海市邮政公司在上海市设立78个邮政网点,当天上午7时起统一对外销售,每人可购邮票4枚,售完为止。

  据介绍,5月1日发行的世博会开幕纪念邮票的图案由世博轴、上海东方明珠建筑群、地球、世界地图、世博会中国馆等元素构成,旨在以全球化的角度来诠释上海世博会开幕的主题。邮票还表现了网上世博会的概念,表达出“不出国门看世界”的理念。同时,上海集邮总公司还专门刻制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纪念邮戳,供集邮爱好者使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